2023.10.07 (六) ~2024.01.10 (三)



    慈林教育基金會的成立,開宗明義,就是要透過文化、教育活動的舉辦,不斷提供錘鍊心靈的動力,使參與者今生能成為更好的一個人。所以我們舉辦各類研修班、音樂會、藝術展覽、舞蹈表演等,使參加的朋友開拓心靈的視野之外,也能因為藝術的魅力,誘發出他心靈中最美善的品質。 

    基於以上的信念,慈林特別邀請畫家張堂龲舉辦個展,展期自10至12月,將呈現畫家自學生時代的自畫像起到現在為止,時空縱橫30年,總計60幅的作品,這是慈林的榮幸,也是觀眾難得的機會。 
    堂龲秉性忠悃,是一個溫柔敦厚的人。在生存的角落,他默默的、孜孜不倦的與畫筆和油彩為伍,以技巧、美感、柔情與智慧,描繪周遭的景物、生活的記憶與思考,即使是姑婆芋葉、高麗菜等這些看似尋常的東西,也會讓你驚訝的看到他的獨特與超凡。

     請隨著畫家空靈的腳步,深入他所形塑的「沉靜而略帶神秘」的世界------這個世界時而微風徐徐,時而流水潺潺,時而蛙鳴鳥叫,時而青蘿拂衣,即使是深情思親,也只是窗櫺上悄然無聲的淚痕,這個時刻,你將抖落一身塵埃,不再被社會日益增加的各種低俗、煽情的言談舉止所惑,並重新發現我們對美的敬畏。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慈林教育基金會董事長   楊欽年




 

 
Since 1986 張堂龲個展
2023.10.07 (六) ~2023.12.31 (日)


📍活動地點:慈林新館特展廳
☎️活動洽詢:03-9650515*213 游小姐
📝預約參訪:https://reurl.cc/DXZKnd  (10人以上,敬請先預約參訪)
檔案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