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過去、現在和未來。
宜蘭人也有過去、現在和未來。
我們無法改寫過去、不容易改變現在、但可以更妥切地規劃未來。
 
邀您參與【宜蘭,我們的未來】系列講座、座談活動,用前瞻的眼光、積極的態度,探索宜蘭的未來,觀迎共襄盛舉。
 
▎主題:百年不孤寂:宜蘭的產業變革與展望
▎主講:《電子時報》黃欽勇 社長
▎主持人:前宜蘭縣長 劉守成先生
▎時間:2023.02.11(六) 14:30-16:30;
 (2點開放入場,請來賓提早到場,避免停車不便)
▎地點:慈林新館演藝廳(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)
▎截止:額滿為止
▎人數:開放150位
▎免費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Y8Rs3N2Bj55osb5a7
▎路線:如何到慈林 



講者簡介|黃欽勇,宜蘭頭城囝仔,科技專業媒體DIGITIMES《電子時報》創辦人及社長,37年科技產業分析師,亦為身經百戰的跨界創業與產業專家。一路見證從個人電腦、行動通信到物聯網時代變革。多次受邀全球展會演講與知名院校授課。現任華航董事、玉山科技協會理事等。
 
DIGITIMES成立於19984月,發行台灣第一份中文科技產業報《電子時報》,每日出版近百則新聞,是全球極少數以收費會員制經營的電子業專業資料庫,每年主辦數百場橫跨供應鏈與智慧應用的專業研討會。

DIGITIMES Research專注於電子産業趨勢分析,每年發行超過300份的研究報告,內容涵蓋5GAIStrategy Next、車聯網、半導體、面板、電腦運算、行動裝置等資通訊產業訊息,是台灣科技企業全方位掌握最新趨勢的重要來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