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房場場秒殺的臺灣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,要來慈林了!
 
高潮迭起的親子音樂會,絕對顛覆你的想像,
以活潑逗趣的形式,將故事與音樂完美結合,
讓大人和小孩都能輕鬆自在的享受音符旋律!
 
特別邀請同為宜蘭人的鋼琴家廖皎含,帶來大提琴小品,屬於台灣的白鷺鷥,
也要和大朋友、小朋友,用音樂聊聊烏俄戰爭。
 
同時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單簧管首席莊蕙竹,她的演奏技巧可是一絕,
要和正傑叔叔進行一場-大提琴、單簧管拆樂器PK賽!看看誰能演奏到最後。
(危險動作,小朋友請勿模仿)
 
誠摯歡迎大、小朋友蒞臨欣賞,闔家共度一個非凡、溫馨又快樂的音樂饗宴!



 
演出團隊:
大提琴|張正傑
國內知名大提琴演奏家,古典音樂界的點子王。畢業於奧地利國立維也納音樂學院,取得芬蘭西貝流士音樂學院最高藝術演奏文憑,曾獲瑞士青年藝術家獎、中華民國青年獎章。
「太魯閣峽谷音樂節」、結合東方元素的「韋瓦第四季與台灣布袋戲」、「大提琴獨奏會—美猴王鬧場」等不同的音樂會,均發想自他源源不斷的創意。現為國立海洋大學藝文中心主任。
 
 
鋼琴|廖皎含
台灣目前最受歡迎的全方位鋼琴家,擁有全美最知名的三所音樂學院-Curtis, Juilliard以及Yale的顯赫學歷。現任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第五屆理事長,春詠藝術文教基金會董事與含光藝術藝術總監,目前為國立師範大學專任教師,師大附中、台北市立大學與私立中國文化大學兼任教師。
 
單簧管|莊蕙竹
長榮交響樂團單簧管首席,美國南加州大學學士及碩士。
師事王豫卿、J. Valdepenas、Y. Gilad及M. Zukovsky教授,多次與國內外知名樂團合作演出,更獲多項國際比賽殊榮,任教於國立嘉義大學、東海大學及台北歐洲學校。





時間20221022日(六)15:00
       (14
00-14:50開放報到

地點:慈林教育基金會新館演藝廳(宜蘭縣五結鄉二結339號)
名額:事前索票座位160位,當天開放30位候補(有可能席地坐走道)
截止:已額滿截止
報名:報名已額滿,感謝大家踴躍參與
座位:當天依來賓登記索票數量發放160張號碼牌,自由入座,事前索票數量保留至14:50
       之後將開放已登記未到場的名額給現場候補

洽詢:03-9650515*213 游小姐

路線:如何到慈





 
音樂會須知:
  1. 如因故無法參加者或人數有所變動,請事前來電或來信告知。未事先告知且未到場者,往後慈林音樂會將無法為您提供事前登記索票,敬請配合。
  2. 本次入場方式依來賓索票數發放號碼牌,不對號入座。請登記索票的來賓提早報到領取號碼牌,索票數僅保留至14:50,之後會將未到場取票的數量開放給現場候補,恕不保留。
  3. 將於14:00開放報到,請於14:30-14:55準時入座,15:00開演後將禁止入場,逾時不候。演出開演後中途離席的觀眾將於中場休息時間方能再入席。
  4. 演出過程當中,不開放拍照、錄影及錄音。請將個人電子設備或會發出聲響之設備關閉。
  5. 基於安全考量,觀眾若須獻花或致贈禮品,請將其交由工作人員為您轉交後台。
  6. 請著裝整潔,請勿穿著拖鞋、奇裝異服、競選背心入場。
  7. 音樂廳內禁止飲食,如有需要請至一樓戶外。
  8. 音樂會結束後,請依現場人員指示離場。